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不一样的中秋晚会。。。

今天,是个大忙日。。。
我是当helper,帮华文学会关于games...
我和朋友都是tressure hunt 的。。。
开始前,我给s。佩戴去弄头发。。。
(还蛮乱,而且还成熟样)。。
那个弄头发的人问我:“你要当林志玲还是蔡依林?”
结果,头发还蛮卷的。。。
swt!...算了。。。
弄好头发后,要开始做工咯。。。
哈哈,今晚是admin&lemon主持哦。。。
很棒呢!
我看到他哦。。
他穿黑色,smart casual的。。
应该是security呱。。
就跟上次的star journey一样。。
可就在等待时间时,我和vicky去看伟良他们的表演。。。
弄了怪怪的头发,haiz....
7.15pm。。。
我们开始忙了。。。
可是,突发状况。。。就是多了三组人马。。。
我们只准备了六组的clue...
哇,真的乱掉。。。只好匆匆忙忙的...
再准备咯。。。。
就匆匆忙忙的,而让我把那个绳子给我弄断。。。
还有,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酱。。。
swt...而且还弄翻人家的垃圾桶。。。
好丢脸叻。。。
真的好莽撞!!!笨蛋!
他好像有看到。。。羞死了。。。TT
算了,正经事要紧。。。所以,就跑掉了。。。
==。。。。。
今晚,就真的在学院跑透透。。。
像疯婆酱。。。
可在我要去解决clue问题时,途中有遇到他。。。
他突然,冒了一句:GO,GO, GO...
哈哈,我想是给我的。。。
真的好开心。。。。。
我没想到竟然会是酱开心。。。
让我更能用心完成所有一切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疯了。。。。。
好累哦。。。
真希望我们会进一步认识对方。。
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