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我怎么了??

为什么?我最近怎么了?
上次跌倒。。。
昨天驾车时,扣到。。。
今天撑伞时被割伤了。。。
天啊。。。都是血光之灾。。。T.T
救命啊。。。
我老是受伤,也不是办法。。。
现在,我的钱包除了钱。。。
最不可缺少的是ok绷。。。
OMG。。。为什么?????
手指都在受伤,msn又不能开。。。
电脑还sot sot了。。。
果然是极大的考验。。。

原来,你有车谁都会黏你。。。
而我,这个礼拜有车,自然classmate都会来找我。。。
搭顺风车。。。
haiz,预料到的。。。
看在朋友分上,还有帮我不少。。。
算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手指头真痛,还要打字。。。。。。
真的有点折磨。。。。。。
haiz.....
haiz.....
haiz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还真的要回去打工的日子么??
我之前打工也要准备好ok绷。。。
我总是伤痕累累。。。
zzzzzzzz................
我不要!!!!!

1 comment:

  1. 小心一点就行了啊。
    别把不如意的事当成是自己的灾难,这样会很难受的。
    就当作是磨练自己的机会吧!
    为什么MSN不能开?
    是这样的啦。。。我也没有车啊。。。当然也会希望Car Pool的啦。。。
    节省嘛。。。哈哈
    你之前有打过什么工的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