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什么13/10嘛。。。

今天早上拼命把自己逼起床。。。
然后去上今天第一堂的课。。。programming-practical...
然后,就跟朋友去MacD...解决午餐。。。
我们八个吃得有点赶,因为1pm有IS的tutorial。。。
p/s我们12pm才要去MacD...
吃完,我坐ah teong的车,然后我们一点半进班。。。
在我赶着去拿我的书包。。。我竟然跌到了。。。
OMG,我有多久没跌了耶。。。
超狼狈的,男生都有看到。。。羞死了!!
算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IS后,我们还有英文班。。。
就当老师和ah teong&g.jie去拿课本时,伟良&y.hong就拿我的钱包。。。
还拿我的ID和IC拿出来对比。。。。。。
DAMN!!好羞!!超讨厌的,因为我的IC见不得人。。。
LOL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真的,受不了。。。
OK绷又不够,才刚刚刚去了巴刹。。。
是和ph的朋友。。。三个IT的senior...

~我刚刚要去英文课的路途中,是否错过什么了吗??
好像有吧。。。应该是他。。。
他今天拿了个背包,离开SOT的block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12/10/2009
-------------
讲回昨天,还真庆幸。。。
成绩出炉日!!!
哇。。。疯了。。。
CGPA:2.86
GRADE:-没有failed的咯。。。
就没有拿到甲。。。
感觉自己好逊!!!
jh&ly都强我百倍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午开会,我心想60%会遇到他。。。
而40%是不会。。。
然而40%被拿掉了。。。
我看到他。。。
心里很高兴。。。那种喜悦不由而生。。。
我想可能太久没看到他了吧。。。
真的很想念他。。。
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如此的感觉。。。
而且,也有好一段日子了。。。
我是不知道他是谁。。。
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喜欢上他。。。
好奇怪的case...
因为,以往我很快能确定自己是否喜欢对方。。。
而且,还是会一头就会摘下去的。。。
可能对爱情没太大期望了吧。。。
或许。。。
但。。。
我依然是想着他。。。


p/s: 希望明天的中秋晚会不要在有意外。。。
拜托拜托。。。
今天已经让我承受不了了。。。
(T_T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