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妈,生日快乐!

今天,我~~skip了 IT的lecture了!
我逃的第一堂课竟然是IT!!
我不想的,只是我--睡不醒
七点把alarm关掉又睡回去。。。结果。。。
算了,今天又下雨了。。。阴阴,冷冷的天气。。。
我赶紧拿昨天弄好的assignment拿去JE, do printing...
接着,去学校上课。。。
今天天气冷,连学校也冷了许多,跟昨天相比之下,差远呢。。。
活动都结束了。。。。。所以,foyer也冷了。。。
冷了。。。。。
上完janice的课,便赶紧拿票给欣微(潘玮柏的入门票),我买了票,但没去。。。
因为,我要回来hometown...每年的八月七,是个很重要的日子!
还有今年又酱特别,123456789~~很特别的数目,可以撞在一起。。。
还有
妈,生日快乐。。。你永远是最美的!!

我永远爱你!!
虽然我,没什么表示,但愿你不要介意!
永远青春美丽!! 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