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~搬家~

买东买西的。。。为了搬进新居,new flat那。。。
买了一部分后,都把它们放上车去槟城。。。
一路上都在找椅子,和橱。。。因为还没买到。。。
到了半路的家私点都找不着。。。很懊恼,当初应该在hometown买的。。。
过后去tesco,没有;
然后去Sungai Petani的tesco,仍然没有。。。接着,就去了village mall...
PC Fair ;
然后在要离开SP时,很幸运的,我们找到了一间家私店,买到了橱和椅子。。。

到了槟城都很晚上了,七点多了。。。就在那间“大肥佬”的鸡饭店解决晚餐。。。
八点多酱,才开始搬家活动=.=
我到了新家,让我爸妈呆在那帮我装好那些橱,然后驾着我爸的车去久家搬东西,也顺便带roomate去打包。。。
忘了介绍我的这位roomate是从housemate变来的。。。
缘份就是那么奇妙 搬家+整理都到半夜了。。。
一点多半夜才整理完,我爸妈这才回去。。。
他们到家都三点多了。。。真的,让他们辛苦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