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9, 2013

情緒化

前天,因為講的話比較難聽,所以一大清早就和mummy吵了起來~
那天剛好是觀音誕,我收了我的重要文件,丟向車中,便離開家~
我不喜歡和我媽吵架,因為我感覺很不舒服~
那天剛好又要去sp搞學校的事情,所以帶著煩躁的心情出門更是不好受~

一路上,不斷地讓自己冷靜下來~
因為還要和朋友見面聊天~
保持好心情,爲了不要讓壞心情砸了今天與朋友們的約會~

所幸,見了E同學,和pk~
她們倆過的很不錯吧,都長肉呢,opps!哈哈!
過後,又下到吉大和另一位朋友相見~
嗯,這位是我覺得不可能會私底下見面的友人!
@@,真的,沒想到我們還看了場戲!
但,無所謂,就有人約了,就見面咯,呵呵~

晚上,還打包板面回家給家人~
不是主動就是輸家,我們是親人,有血緣的特別關係~
所以,我還是反省,自然會主動打電話給老媽子~
早上,怒氣衝衝,晚上就好心情,哎~我的情緒~~~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ps: 家人+朋友,都重要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去趟檳城,(和外婆外公一起)
去看看那兩個雙胞胎!
哈哈,他們真的很可愛!
好喜歡他們,而且,我還幫他們剪了指甲!
哈哈,其實,幫小孩子做這些,我不怕,只要他們不要亂動,呵呵!xD

今天的晚餐也超棒的!
那家煮炒餐廳的菜肴,不得了!
而且六道菜,和十人份的,才RM200++ 罷了~
很值得!

oops, 吃完了才拍下,因為實在太好吃啦!
真的無法讓人招架!
哈哈!
有魚,有肉,有蝦,有菜~
總之就是棒!
下次要拉好友來這裡吃!嘻嘻~!

謝謝,小舅的請客啦,真的好介紹~!xD
又要養肚腩了,呵呵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