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9, 2013

久違了

打從2013一月到如今的新年,初十了,才回來部落格~呵呵。。
祝新春佳節愉快。。很快要到拋甘的季節啦! XD
興奮吧。。orz @@
今年的新年挺有趣哦!=】
除夕:團圓飯;
初一:到廟里拜拜,到祖母家拜年去~~
初二:到祖母家拜年,見大姑他們,討個吉祥。。嘻嘻 =P
初三:到外婆家拜年咯。。!祝大家五福臨門,5福樓-dinner ^_^
初四:碰巧是情人節。。但,我並不孤單!^^因為有達裡克,和小勤他倆在檳城一日遊! =P
初五:去太平!但,天不作美,下雨。。黃昏時分,有雨景,沒太平湖游 T_T還見了,我弟的特別朋友?哈哈!xD
初六:準備拜天公了喂!嘻嘻。。
初七:忙進忙出,晚上要拜天公哦!
初八:睡眠不足抵達學校。。開課啦!! T__T

今年新年還挺忙,嘻嘻。。很滿足!!=P
不過,今天的我,反常了。。。一個人去看電影,還是《結婚那件事之後》
OMG,感覺是悶了點,但還挺不錯的。。因為沒有時間拘束,沒有固定的對白,也無需亂掰。。。突然,我想起那個他曾經這樣滴long gai過。。。
漸漸地,我適應了這裡,雖然還是完全不能習慣呢。。。
加油吧!還有那區區的三年的光陰!我要賺大錢!找計劃,要奮鬥,hwaiting!! :D :D
探索賺錢方式!嘻嘻 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