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31, 2012

谢谢,难过


突然很感伤。。。

<如果有一天,你走進我的心裡,你一定會哭,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。

如果有一天,我走進你的心裡,我也一定會哭,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。>






不懂为什么。。。haixx。。。
但很感谢,有一个很突然冒出来的朋友
解开我,帮忙我,开导我。。。
给予我很宝贵的意见。。。
谢谢你,无言以对。。。

我对你的思念有增无减~
只是当晓得你还未放弃她时。。。
心里是难过的。。。
但,有很无助。。。
因为,我真的真的很难要跨过你的界限。。。
只要你跟我说出你和她的事。。
我会洗耳恭听。。。
因为,你的事,我都想知。。

不过,这位突然冒出来的朋友,
嘻嘻,谢谢你啦。。。
让我懂得下一步该怎么做。。。
牺牲了睡眠,跟我胡言乱语。。。
对不住啦。。。
嘻嘻。。。

希望,我的下一步不止对你好,
也对你好。。。

ps:只要你好,我什么都ok。。。希望一切都ok!
smile ! =)
~想你的二十五天~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