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2, 2012

人生的第一把钥匙






我,正式进入了人生的“钥匙”阶段。。。
从今,我的含着我那把钥匙,开始人生的打拼。。。
二十一岁生日,虽然简单了点,但却即窝心又温暖。。。
首先,感激我那帮很听我的话的男生们,嘻嘻!!
在3月10日,他们在redbox帮我庆祝了!
谢谢小鸿,小位,小利,还有我最最亲爱的小伟!!

陪我唱了一整夜的歌,嘻嘻。。。好高兴哦!好久好久没唱K了。。。
感觉回来了!!嘻嘻!!:P
我没想到他们送我一瓶Sticky ^_^好意外哦。。。
还有,那个蛋糕,我没想到是有我最爱的treble clef and violin ! how nice !!! :)
非常的感激万分!!爱你们!:P









3月11日【正日】
这天我带着阿绩,阿卫去端姐姐那里去探望阿嫲他老人家。。。
精神还挺不错的说。。。阿嫲,要长命百岁哦!!嘻嘻。。。
给我一封“利是”,当做生日礼物哦。。
在那里很大家吃了一餐四点多左右便离开那里,带着阿绩,阿卫去看《The Devil Inside》
OMG。。没什么看头。。。== 为什么最近的戏越来越糟糕,失望透了。。。
然后,把弟弟带回他的宿舍后,便和阿卫去【不见不散】吃个宵夜。。。
不错咯,没礼物,但都是他们请我,嘻嘻。。。
阿弟说欠我baskin哦。。。还不错咯。。
吃完回来了,看到我桌前有了24张满满的祝福卡。。。








谢谢你们的用心,我其实有点要哭咯。。。
嘻嘻,谢谢你们。。。
还有全housemate还送我家minni一个新窝+一只新的仓鼠给minni配对。。。感激!
还有,谢谢来自日本的礼物,谢谢敬利大哥带了份超棒的礼物给我,感激不尽呢!!
嘻嘻~

总而言之,谢谢各位对我的贴心,原来我并不是一个人的。。。
谢谢你们!爱你们!!
kamshahamida!! :PP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