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1, 2010

生日special!!

呵呵,生日过了这么久才来Update。。。
哈哈~~
十号和十一号,真的有惊有喜哦~~

。。。。十号晚上。。。。
首先,阿怡manzy&marketing's fren + joey带我去吃西餐~~她请客滴。。谢咯。。。
再来她送我生日蛋糕+小叮当的奶罐~~好呀~~zzz
没想到这么大了,还有奶罐收。。LOL。。哈哈~~
过后,jason来找我拿成绩单。。。
这个,真的是够力惊喜。。哈哈~~
原来,他和他的housemates准备了一个小小生日蛋糕给我!!
感动ING!!
谢谢他们为我准备的~~感激~~[各位,这是第二个蛋糕]

。。。。十一号:--。。。。
我和ahbu, hong, ting and mayi去了queensbay~~
我们晃了一天,晚上还去看alice in wonderland在gurney...
说真的,我没看过这部戏的卡通版。。不错看啦~~哈哈~~
如果没看错,我还看到TARC的“super senior”。。。
她们送了我~~一只限量版的面包!!哈哈~~
很好抱的哦。。。哈哈~~
谢谢了。。。爱你们!!

。。。。。十二号:-。。。。。
回到hometown,就看到阿眉的礼物在客厅。。。
眉的礼物很有心思,有迟来的贺卡。。哈哈~
还有我们在gurney拍的照片。。。还特地frame了起来。。。
说真的。。很感动。。。谢谢她!!
而且,她送的bearbear我也很喜欢!!哈哈,再次~~谢谢她=)
她送的我都收好。。。。。因为珍惜。。。。。

我很珍惜我19岁的生日。。。不止特别,还很有意义!!!
虽然,我的生日蛋糕有好多个洞。。。都是阿怡,讨厌~~
我终于了解伟建当初的感受~~九个小洞,一个大洞~~zzz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