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泪水

你有多久没哭了?
还是你还没停止哭泣?

我,中三那次得大哭后,加上来拉曼的不久的小泪水。。。就没有了。。
但,昨天~
我最后还是支持不住。。。
而不争气的泪水也稀里哗啦的流了。。。
我拿起电话,想找个倾诉对象。。。
电话拿起,scroll完我的contact list...
突然感到好恐怖,连一个都没有。。。
为什么?为什么人家可以把我当成他们的听众,为什么他们可以?而我却。。。
为什么??

我很找一个人来聊,甚至开解我也好,但,深怕打扰到对方~~
好难过,好可悲。。。
难过我没有倾诉对象,可悲我哭了。。。=.=
但,我过后还是拿起电话打给了S大哥。。。
谢谢他,开解我,安慰我。。。让我知道fail没什么大不了。。。
可能没曾尝试“肥佬”的我,也许还没办法接受这事实吧。。。

跟他聊后,心情也好多了。。。
也鼓起勇气打给了我的母亲大人。。。
给她“cham"了几句。。。心痛着,抽着。。。
很难面对他们,因为他们的疼爱,让我很对不住他们俩。。。
爸爸是不会打给我,他最多会把他的话传给妈,再传来我的耳边。。。
这星期四课完了,得回去面对他们~~
我好差劲,考到这样的成绩。。。
泪水又飙来了。。。
阿怡说的对:"抬起头来,思念的泪水就流不下来了。。。”
但我的要转成:“把头抬起,伤感的泪水就流不下来了。。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