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办年货咯~

嗯,昨天到了SP买了好多东东~~
我又买了新衣,新的睡衣~~
睡衣其实每年我的妈咪都会买新的一套给我们全家人~~
这是惯例~没有人可以破例~包括我那爱反抗的弟弟~
昨天到central square买了灯笼,和一些吊饰。。。{是时候布置了}
然后去吃bak kut teh...ok ok la....
前一天的菜肴是酸的,昨天的又咸的~~zz~~迟早吃坏我的肚肚。。。
那天酸的,是陪我妈去她的员工饯行会~
咸的,嘛是那桌bak kut teh,+咸鱼+炒豆芽。。。zzz
接着,我们又去tesco...买了汽水,盒装水等。。。
其实最近是thaipussam...昨天差点要塞在那了...
还好那个警察叔叔让我们做个U-Turn....abo.....dunno wat time just can leave that chaotic place...zz

p/s:-shopping make my legs exhauted...and this post is 01/02/2010...
but, after "dc" then post by today....~.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